Rest.
 

【180825 INS】
Jeff Benjamin INS更新防弹相关

[#REPOST#] BTS是 @shazam 的本周代表艺术家,现在有不同的人讲述他们对BTS风潮的感受。我有幸第一个发帖。前往#Shazam#的页面阅读这些以及来自#ARMY#粉丝的更多感人记忆!

BTS最早在2015年出现在美国媒体前接受采访并做现场表演,当时我在Billboard工作室采访了他们。那时正值盛夏,但因为在相机中噪声过大的原因我们在录影期间无法使用空调,但是他们一次次排练和拍摄都充满活力并且态度良好,尽管被汗水浸湿,也从不抱怨过一次。这一幕让我印象深刻,同时让我意识到努力工作和良好态度的重要性,我相信这也是BTS成功的基石。多年来我一直在写关于国际音乐的文章,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,很多人质疑为什么我对来自韩国的音乐充满热情。现在,他们明白了。 BTS是让人们看到K-pop魔力的中流砥柱,他们让人了解到:艺术可以来自任何地方。我想亲自感谢他们帮助创造一个更加理解和思想开放的世界。 @jeff__benjamin

【翻译BY BTSBAR微博工作组 】

 
评论
 
热度(4)
© ARMY💜|Powered by LOFTER